原帖由 wohahaer 于 2010-4-6 12:27 发表
简明扼要老哥,我理解的交易,交易如下棋,一步一步的。 这样理解有没有问题? 请帮助点评一下!
这是一条少有人走过的路,更需要前辈们的引导和指点,先说声“谢谢”!
原帖由 tiercel-2009 于 2010-4-7 11:05 发表
简明扼要
这个哥们不错,#*d1*#
研究东研究西,最终还是要回到概率上来。。。
期货就是比谁能在盘整时亏得少。。行情来的时候谁能吃到更大部分。。
如果你能确认你的交易系统在较长一段时间内有盈 ...
| 欢迎光临 MACD俱乐部 (https://bbs.shudaoyouf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