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D俱乐部

标题: 量价势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yang2    时间: 2009-4-22 06:28
标题: 量价势
每次出量以后....我用红色拉一条垂直线..往上看看价格的走势....
在一分钟的线图里.....
原来的走势如果往下..未来会往上(5-20分钟)
原来往上的走势..会往下..(5-20分钟)
妙阿
每次都这样吗...机率粉高是如此吗?
这应该问市场 您翻过 百张 千张 万张图形吗 如果答案是的
答案会在您心中
如果10次 7次如此
是否 该往 机率高的方向操作
应该是的 走势那来百分百一定如此
操作那来胜杯 那来百分百都对的操作
就算对了 那又要如何把握好 对的操作 取得该取的 不取贪念过大 不属于自己的
就算如此操作 还是可能出现 3次 不是预期走势的操作
那该 如何准备好 面对那3次
是否 都准备好了...

20090421.....上證180...
[attach]1681970[/attach]

[ 本帖最后由 fengyang2 于 2009-4-22 06:45 编辑 ]
作者: 清醒疯子    时间: 2009-4-22 09:49
爆量反向,学了:)
谢谢风扬兄啊:)
作者: 泡泡龙QQ    时间: 2009-4-22 10:36
*d:1* *d:1* :) :)
作者: 西门吹期    时间: 2009-4-22 10:51
风扬兄的帖要顶*d:1* *d:1* *d:1*
作者: gdweia    时间: 2009-4-22 11:45
风扬兄的帖质量很高,受教了
作者: eikc    时间: 2009-4-22 11:52
  如果学过缠论的话,这一点应该早就知道了吧。
作者: dadalang    时间: 2009-4-22 12:50
趋势不明朗时,这样做好,趋势明朗时就要小心了
作者: 泡泡龙QQ    时间: 2009-4-22 12:58
原帖由 dadalang 于 2009-4-22 12:50 发表
趋势不明朗时,这样做好,趋势明朗时就要小心了

*d:1* *d:1* *d:1*
作者: 缘起性空    时间: 2009-4-22 13:0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啸傲ph    时间: 2009-4-22 14:26
fengyang兄出手,必是精品呀!
作者: fengyang2    时间: 2009-4-22 16:44
20090422

第一波 拉升 爆非常大的量. .....过来...哇哩拉的~~~杀粉大阿~~~~

下午盘 连杀好几波 爆量****最后一波 杀出最大巨量~~~拉粉大~~~

[attach]1682131[/attach]

[ 本帖最后由 fengyang2 于 2009-4-22 16:53 编辑 ]
作者: fengyang2    时间: 2009-4-22 16:52
原帖由 dadalang 于 2009-4-22 12:50 发表
趋势不明朗时,这样做好,趋势明朗时就要小心了

等大家都认为趋势明郎
哈哈 趋势可能要结束了? ~~~可能进入震荡?~~
市场喜欢跟大家 开开玩笑 哈哈

趋势再于量价不要太过异常~~~顺势作会简单些

往上趋势 ~~~等拉回 量级缩 介入做多
往下趋势 ~~~等反弹 爆量 放空
作者: vvipi    时间: 2009-4-22 17: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vvipi    时间: 2009-4-22 17: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jpan    时间: 2009-4-22 22:30
学习*d:1*

个人感觉转折放量不如顺势放量好
作者: stubbornness    时间: 2009-4-23 20:49
飛"老輸"的帖, 小妹要支持一下哦~~~ :*18*: *d:1* :*22*:
作者: jia6543211    时间: 2014-12-14 23:35

作者: aton945    时间: 2014-12-16 14:39
学习




欢迎光临 MACD俱乐部 (https://bbs.shudaoyoufa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