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谢谢楼上两位的指点.:)
:
:
:
: 偶的空单还在呢呢,,不好意思,,,,
:
:
: 赚不赚,您自己看吧,嘻嘻,全裸肯定是不原意的了,偶害羞呢,哈哈哈哈哈哈
: 真对不住,打错了,,,原帖由 lq200112 于 2008-7-30 23:28 发表
今年才做期货,计划一年亏只能1万块.目前已亏6000.今年快玩完了.想请楼住指教玉米的看法.但没把话讲明,倒让楼主反感了.:) 破1865,是认为下跌趋势确认,才加仓.这是我第一次按计划再操作:*27*: :*27*:
:| 欢迎光临 MACD俱乐部 (https://bbs.shudaoyoufang.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