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帖----大盘的顶点计算 前后误差不出1天
大盘的顶点计算 前后误差不出1天
计算依据
顶序 3 28/t1
谷序 0 6 29/d2
求t2
t2=d2加
=29加
=51[天]
即自7月12日来的第51天落在9月20日
从阳线递推看前波为14根有效的阳线 则自8月19日以来也为14根
则大盘还有最后一根阳线要做即见第2个顶点
从60分时看这根阳线将在9月19日完成 则顶点最大可能就落在了20日
由于深市有延后性即深市估计在月底见高因此大盘在月底28日前有大幅的下杀也不现实 但不排除在沪市见高后即在9月22日或23日做单根长阴杀盘如同8.18日 而后爬上 也即在1200左右整理 在9.28日后或10.1节后再做有力度的探杀
本贴作为今年的第3篇中期看盘贴 11月初探底后大盘 周线在多头的推动下向1285进发 在2005年行情极限看到1321点 年收盘在1260以下
2006.3月看大盘所处之位了 在高位则猛烈下杀一段3个月以上的狗市 如是在底位 则是一轮牛市真正的起点
如在51天即9月20日顶点成立的话 下个谷底在自7月12日后[包括7.12日]第77天 也就是11月2日误差不出一天 当然我这里把十.一节后开市以10月10日为计算的[目前10.1节休市如何按排还不清楚]
妙妙妙..............
自998的6月6日至明日的9月20日是77个交易日
自7月12日的1004到11月2日[见未来的谷底]也刚好是77个交易日
我在[[迎接2005年前最后一个谷底变盘---11月02日 前后误差不出一天]一贴中 还在用7月12日以来这个周期里的顶谷序递推 结果11月2日与10月28日见底1067误差了3天 但我给内部的资参里用998以来的这一周期里中算到了10月28日[我后在27日晚专发[一贴中提醒 其实7月12日----9月20日是998以来大周期里套着的小周期 这个小周期已结束 而10月28日的1067该是998以来周期里的第2个谷底计算如下
顶序4 / t1 77 /t2..../t3
谷序 0 27/ d1 求d2
d2=77加=100
即998的6月6日------10月28日的1067是100个交易日见第2个谷底
在10月28日谷底成立的前提下 我也同样可得出第3个顶点即是---------2006年1月09日
t3=100加=150 即自6月6日以来的第150个交易日 考虑到2006年元旦法定预计2006年的1月3日周2开市故时间上得出----------自998以来的第3个顶落在2006年1月09日 误差前后不出一天 . 原帖由 wxxb 于 2006-1-8 21:28 发表
:lol:转个帖子,一起看看,是否又被此人说中
转帖----大盘的顶点计算 前后误差不出1天
大盘的顶点计算 前后误差不出1天
计算依据
顶序 3 28/t1
谷序 0 6 29/d2
求t2
t2=d2加 ...
:cool:
[ 本帖最后由 投机之人 于 2006-1-8 21:44 编辑 ] 短线看调整,中线继续看好 如果说总是反向指标,那也容易了。时准时不准就没得参考了:D 嘿嘿,老大说谁呢 原帖由 投机之人 于 2006-1-8 00:05 发表
切,齐国大地还在吧?:D齐鲁石化还有吧:cool:赚了钱就去齐...
:D那祝老大早日梦想成真哈。等你赚够买时空穿梭机的钱后:*18*:,请记得把偶叫上,一起去:D。偶想瞧瞧邹帅哥去:*3*:,顺带见证哈您的梦想:o。怕就怕,届时老大你发现沧海桑田,一切已物是人非。。。:o:*3*:偶好像不够厚道,这种情况下不该没心没肺地笑的,可是,:(没有流泪的表情哈,破坛子:*25*: 原帖由 wxxb 于 2006-1-8 21:54 发表
:D那祝老大早日梦想成真哈。等你赚够买时空穿梭机的钱后:*18*:,请记得把偶叫上,一起去:D。偶想瞧瞧邹帅哥去:*3*:,顺带见证哈您的梦想:o。怕就怕,届时老大你发现沧海桑田,一切已物是人非。。。:o:*3*:偶 ...
:*10*: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不用要穿梭机:*18*: 原帖由 投机之人 于 2006-1-8 21:48 发表
如果说总是反向指标,那也容易了。时准时不准就没得参考了:D
:lol:说这人吗?他准不准俺也不清楚:*3*:,但看此文章,好像上两次是准的,再上,就不得而知了:*16*: 原帖由 Jgwen 于 2006-1-8 21:50 发表
嘿嘿,老大说谁呢
机构多空榜:o 原帖由 wxxb 于 2006-1-8 22:03 发表
:lol:说这人吗?他准不准俺也不清楚:*3*:,但看此文章,好像上两次是准的,再上,就不得而知了:*16*:
:P 原帖由 投机之人 于 2006-1-8 22:02 发表
:*10*: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不用要穿梭机:*18*:
切,难不成您会时空穿梭术不成:*2*:。没有穿梭机,不回到原地,偶怎能见得到邹GG:*1*: JJ功夫了得,就你做法吧:P 睡觉觉:D 这么早? 原帖由 Jgwen 于 2006-1-8 22:18 发表
这么早?
:*3*: 000833卖了,看来卖的不对 原帖由 Jgwen 于 2006-1-9 11:47 发表
000833卖了,看来卖的不对
为什么卖?又为什么说卖得不对?:*16*: 原帖由 投机之人 于 2006-1-9 11:59 发表
为什么卖?又为什么说卖得不对?:*16*:
在上涨的时候卖了啊
总的来说还是经验不足 原帖由 Jgwen 于 2006-1-9 12:06 发表
在上涨的时候卖了啊
总的来说还是经验不足
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