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每月要扣800啊?
你好!无论是职业炒股还是业余炒股均有费用发生。(人们常常谈技术多,谈费用少)
初入市时不介意,过一段时间回头一看数额惊人。
我认识的朋友中,就有职业炒股时间很长,炒股亏损额不大。
但由于股市连年下跌,因在日常生活中必然发生的费用较多,抗不住了,无奈放弃炒股。
本贴意在真实,特设每月无论赢亏,扣除炒股费用800元一条,数额可因人因事不等。
扣除炒股费用一条,可引出多种炒作手法,1。频繁短线操作。2。长线死守。3。长短结合等等.
本贴选每年炒股就几回,但为了挣出炒股费用,不排除偶尔赌一把的可能性。感谢关注! 呵呵,于飞版是两个典型
一个段线,一个中长线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炒股也需要这种状态。
支持
一直关注关注
继续下去 ding!!!!!!!!!!!!!!! 顶,跟楼主的庄 继续等待~~~ 跟楼主的庄 学习了~~~ 给加油 10个小时没见,掉到后面去了。这样的帖子不能沉了,顶上去!
顶
Originally posted by 价值跟庄 at 2005-11-3 21:31顶,跟楼主的庄
呵呵,真逗,股票还没买呢,就给提拔为庄了,这也太快了,火箭庄啊! 当前股票市值: 0.00现金余额: 99,200.00股票+现金合计: 99,200.00
支出炒股费 800元 浮动盈亏: +0.00历史盈亏: +0.00 总盈亏: +0.00
本周(10月31.11月1.2.3.4.日)无操作,空仓。 楼主05年要竹蓝打水了 楼主看到多少点才吃货啊? 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