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枪鱼 发表于 2005-11-2 22:48

Originally posted by haha__haha at 2005-11-1 23:18


为什么每月要扣800啊?
你好!无论是职业炒股还是业余炒股均有费用发生。(人们常常谈技术多,谈费用少)
初入市时不介意,过一段时间回头一看数额惊人。
我认识的朋友中,就有职业炒股时间很长,炒股亏损额不大。
但由于股市连年下跌,因在日常生活中必然发生的费用较多,抗不住了,无奈放弃炒股。
本贴意在真实,特设每月无论赢亏,扣除炒股费用800元一条,数额可因人因事不等。
扣除炒股费用一条,可引出多种炒作手法,1。频繁短线操作。2。长线死守。3。长短结合等等.
本贴选每年炒股就几回,但为了挣出炒股费用,不排除偶尔赌一把的可能性。感谢关注!

just 发表于 2005-11-2 23:01

呵呵,于飞版是两个典型
一个段线,一个中长线

小城乡 发表于 2005-11-2 23:20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炒股也需要这种状态。

chun888 发表于 2005-11-2 23:31

支持

dingji 发表于 2005-11-3 15:04

一直关注

大牛666 发表于 2005-11-3 15:12

关注

billsjz 发表于 2005-11-3 17:12

继续下去

yunfei201 发表于 2005-11-3 18:37

ding!!!!!!!!!!!!!!!

价值跟庄 发表于 2005-11-3 21:31

顶,跟楼主的庄

小城乡 发表于 2005-11-3 22:01

继续等待~~~

jkjun 发表于 2005-11-3 22:09

跟楼主的庄

风动之帜 发表于 2005-11-3 23:06

学习了~~~

billsjz 发表于 2005-11-3 23:08

给加油

小城乡 发表于 2005-11-4 10:21

10个小时没见,掉到后面去了。
这样的帖子不能沉了,顶上去!

小蛋蛋 发表于 2005-11-4 15:33

金枪鱼 发表于 2005-11-4 18:05

Originally posted by 价值跟庄 at 2005-11-3 21:31
顶,跟楼主的庄
呵呵,真逗,股票还没买呢,就给提拔为庄了,这也太快了,火箭庄啊!

金枪鱼 发表于 2005-11-4 18:21

当前股票市值:          0.00现金余额:   99,200.00股票+现金合计:   99,200.00
支出炒股费 800元 浮动盈亏:         +0.00历史盈亏:         +0.00     总盈亏:         +0.00

本周(10月31.11月1.2.3.4.日)无操作,空仓。

wshhr110 发表于 2005-11-4 18:40

楼主05年要竹蓝打水了

wshhr110 发表于 2005-11-4 18:42

楼主看到多少点才吃货啊?

yunfei201 发表于 2005-11-4 18:53

ding!!!!!!!!!!!!!!!!!!!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金枪鱼每年炒股就几回 ! (马拉松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