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test62 at 2005-8-31 22:03
看帖学习,回帖礼貌。
学习中
谢谢您的分析!
谢谢古老师!
从投机的角度去思考 操作
从现实的放量大阳线去考虑,去跟踪 判断,操作,不见利好不收手,见利好则出局.这一切的前提看到大盘向好的趋势.
所以对古教师的胸怀与气度以及对这样优秀的帖子真是格外敬重!
帮我看看000009什麽价位卖,谢谢
谢谢您的分析!
老古你不要熬夜哦,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Originally posted by 古怪老头 at 2005-8-31 21:34
9月1日预测
开盘:1166点 最高1176点
最低:1158点 收盘1171
还是那张图,在加上一天线。看图就会清晰一些。
1140是8月的平衡点。
9月行情预测:
9月的最 ...
非常感谢古老师精确而又精彩的分析!
Originally posted by 和里 at 2005-9-1 09:04
帮我看看000009什麽价位卖,谢谢
2.57是支撑.3.05.3.10阻力
Originally posted by wukong888 at 2005-9-1 09:31
老古你不要熬夜哦,注意休息,保重身体!
古怪老头在这里谢谢大家了!!![/b]
强烈建议把古老的帖子置顶
强烈建议把古老的帖子置顶
请古老师看一下600572,谢谢!
请古老师看一下600572,谢谢!
请古老师分析一下600129,谢谢!
古老师,600499和600718如何?谢谢!
强烈建议把古老的帖子置顶
请教下600662,有没可能突破前期的5.1高点?
上午大盘无量上攻,下午不可避免地要回落,也正是选股进场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