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猎豹 发表于 2005-5-4 15:14

不错!

hwanyy 发表于 2005-5-5 08:50

天天牛市是可以的,可是中国股市是牛短熊长.

冷眼看市 发表于 2005-5-5 18:20

收藏,谢!

sywgdh 发表于 2005-5-6 10:20

不错,做起来不容易.

zsq517 发表于 2005-5-6 10:27

dddddd

jackdick 发表于 2005-5-6 11:02

我前一阵子就是这么做的,其实就是一个T+0,但是要注意最后如何全部脱手

lyh76684 发表于 2005-5-6 11:22

好像有点道理

little1 发表于 2005-5-6 17:38

dddddddddd

liyehua 发表于 2005-5-6 20:20

文章好长啊!看得头都大了

yxjao 发表于 2005-5-6 23:53

可以试试

oldelf 发表于 2005-7-1 21:18

有人靠这种方法赚钱吗?

高低点很难预测啊?
如果先出了高点,再出低点?卖掉再买入,一个帐户也就够了。
如果先出低点,你买入了,再创新低怎么办?要不要把前一天买的割肉?
即使向楼主所说,在每个低点少买一些,在另外的低点再买入,这太难以判断了。

不过,这个分仓的思路都是挺有意义的。

pqpqpq 发表于 2005-7-6 06:45

你赚了吗?

请问一个最实际的问题,你赚了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双赢复利式炒股法 一年轻松翻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