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勇 发表于 2016-9-16 16:03
你今年多大,我四十有八。
您是大哥,我73年的:handshake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9-16 16:04
您是大哥,我73年的
{:7_304:}{:7_304:}
极度随风 发表于 2016-9-16 16:04
老兄亿万资金了吧
我当撸瑟10几年,去年才挖到第一桶金,以前没有工作,赚到钱都提走养家,不能复利,这个大家都知道,我经常呼吁三板斧不适合大资金,赚到第一桶金就去你那里学习深造!:handshake
ftian112233 发表于 2016-9-16 16:07
金师资金我想没有磨练大大的多,所以金师可以用超短,资金庞大那三斧子肯定不能这么搞法,;P
赵老哥上亿的资金一样超短
ftian112233 发表于 2016-9-16 16:13
上亿肯定干不到金师的一年10倍了,:lol
去查查八年一万倍
此话题因我而起,就此打住吧,我忘了磨练兄弟的资金规模,船小好掉头,各位老大息怒,中秋节快乐!
极度随风 发表于 2016-9-16 16:22
看来徐翔在这些牛人面前只是个徒孙辈了,吹牛比的能力真大
去看看抱犊崮的贴子就知道了,你的思维太狭窄了,说你井底之蛙都不为过,虽然你有了自己的盈利模式。
文勇 发表于 2016-9-16 16:41
去看看抱犊崮的贴子就知道了,你的思维太狭窄了,说你井底之蛙都不为过,虽然你有了自己的盈 ...
大哥,您不能说磨练是井底之蛙,我觉得这句话有点儿过了,他的方法很高明,我们都在向他学习,三人行必有我师,炒股要活到老,学到老才行,我求您了,别刺激他了,保持论坛祥和之气吧!: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