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这点幅度不够看的急跌买入:loveliness
langya2016 发表于 2016-9-13 14:22
证券还在打压股指。。。他奶的
赶快跳吧,,,,明天要出门了没法看盘了:YU
2点半应该稳住 然后拉升一点了
langya2016 发表于 2016-9-13 14:26
2点半应该稳住 然后拉升一点了
看样子你又买了:sleepy
我没买。。。。。。。。。。
我看盘的。。。
5分钟有反弹需求·
langya2016 发表于 2016-9-13 14:30
我没买。。。。。。。。。。
我看盘的。。。
:sleepy
5分钟带动15分钟15分钟带动30分钟30分钟带动60分钟。。。。。。。。。。。。。。。。。。。。。。
所以我看这半小时应该可以涨········
而且不知不觉。。已经有41家涨停板了。。所以再往下砸的可能性很低···················
langya2016 发表于 2016-9-13 14:32
5分钟带动15分钟15分钟带动30分钟30分钟带动60分钟。。。。。。。。。。。。。。。。。。。。。。
...
:sleepy
ftian112233 发表于 2016-9-13 14:40
又被活瞒,晕了个菜
尾盘我少弄点yiyeqing:DAXIAO
如果没猜错大盘明天有买点:loveliness
ftian112233 发表于 2016-9-13 14:40
又被活瞒,晕了个菜
你是先买后卖吗?
拉了不搞了,撤了
收在3030之上就看好明天{:2_33:}
中信重工砸的真起劲
果然半小时会拉。。。这个贱人!!!!!
feizai0215 发表于 2016-9-13 14:48
收在3030之上就看好明天
:DAXIAO
feizai0215 发表于 2016-9-13 14:48
收在3030之上就看好明天
今天我的股采取蠕动模式,女乃女乃的,做t很艰难,亏好我开盘就卖,才赚了一丁点
重阳木 发表于 2016-9-13 14:52
今天我的股采取蠕动模式,女乃女乃的,做t很艰难,亏好我开盘就卖,才赚了一丁点
我没动弹。。。基本也是一条线:slee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