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xtdd1314 发表于 2016-1-5 12:05
这么多人再一起讨论,谁猜到昨天大跌了?事实证明我们都不是神,又何必口口声声说明天大盘一定怎么样,又何 ...
说得对,和气生财,带着情绪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只会事倍功半,大家要珍惜惜玉先生主题帖里营造的良好氛围,一泓清泉来之不易,不能让任何人有意无意地把它搅浑
说一下我的思路,请各位指教,不谈大势,只论个股,那么我认为前期涨幅不大,逆市抗跌的,后面比较有搞头,比如安邦保险举牌的002202金风科技,军工的600485信威集团,创业板的300300汉鼎股份,请惜玉先生、金兄和各位股友批评指教
阿莲 发表于 2016-1-5 12:01
认真学习领会
阿莲,有空看一下003677,说说你的看法,谢谢!
阿莲 发表于 2016-1-5 12:01
认真学习领会
错了,是002677浙江美大。
zerioo 发表于 2016-1-5 12:06
兄弟说的好:“下降趋势抢反弹要有魄力,严格止盈止损行为;趋势逆转一定要舍得出手,不要畏手畏脚。”
...
支持惜玉{:7_304:}建立大盘在各种状态下的赢利模型!
中正元 发表于 2016-1-5 09:38
在这个论坛中,现在看来大多数人都对走势缺乏研究,更多的是猜测、赌博!!!习惯用语是“今天大概率到底、 ...
这是一种本能的情绪反应,我们的阅历和水平有限,不知道后一天、一周、一月的大方向,不知道前方是深渊还是牛途,操作就情绪化了。请老兄就目前走势赐教一二。
cshsunny 发表于 2016-1-5 12:17
错了,是002677浙江美大。
是“小荷初露”{:7_285:}:
平调以后刚拉升回调的强势股。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moonydog 发表于 2016-1-5 12:15
说一下我的思路,请各位指教,不谈大势,只论个股,那么我认为前期涨幅不大,逆市抗跌的,后面比较有搞头, ...
谢谢你分享好思路{:7_304:}
阿莲 发表于 2016-1-5 12:25
是“小荷初露”:
平调以后刚拉升回调的强势股。
我现在有点知道阿莲喜欢什么了,谢谢阿莲。
cshsunny 发表于 2016-1-5 12:33
我现在有点知道阿莲喜欢什么了,谢谢阿莲。
{:7_281:}
jwican 发表于 2016-1-5 12:04
我支持中正元的说法,赌概率的都是没有自己交易系统的。
概率是交易系统组成部分,只是短线高手能驾驭更细小的级别的买卖点。
我觉得这个星期震荡,幅度不大,下周有拉升,我准备持股两星期
未来两星期应该不会再创新低
2015zdyqw 发表于 2016-1-5 12:10
惜玉兄,这些股虽然都不错,但是有个问题是我一直都不敢买的,这些股明显是庄家想拉升被大盘暴跌打下来的 ...
兄弟,我觉得:
1、要拉升,需借势,大势要向好。
2、它要向上拉,趋势要向上,均线要配合,所以均线走坏要出来。
3、作好止损,跌破长期均线要出来。
我觉得股市中没有100%的保险,90%的正确性已值得满仓去赌了。中国的股市就是一个不平等的赌场,但我既然入场,就“愿赌服输”。
有位坛友提醒我,我在惜玉看盘里操作景兴的纪录被人放在东方财富景兴的贴吧里了,我想我可能摊上大事了!大家知道景兴是最喜欢逆势拉升了,所以我叫他备胎,我也奇怪,昨天跌幅超过40%的个股都比较抗跌,长航凤凰今天还拉出中阳!对于持有景兴没来得及走的兄弟,我给您鞠个躬,说声对不起!您的价位我知道,我会在到位时通知您撤退的!
zerioo 发表于 2016-1-5 11:44
兄弟,我个人意见,如果想减仓,应等明天。明天在走好,不舍得卖时,再卖。
不舍得卖时,再卖。经典!感谢!
大宵说3191是第二个婴儿底!拭目以待!
大宵说3191是第二个婴儿底!拭目以待!
金水峰 发表于 2016-1-5 13:03
有位坛友提醒我,我在惜玉看盘里操作景兴的纪录被人放在东方财富景兴的贴吧里了,我想我可能摊上大事了!大 ...
感谢金兄!2015年两次股灾时我都是拿着拿着,结果套得很深,只能斩仓:CHUHAN当时国家说要救市,越救越跌。然后近半年我都没碰股市了,让我媳妇自己傻博,结果也是亏本。
所以这次大跌我看不懂了,都不知道怎么操作了
300018看看如何?有反弹空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