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中小sz股弹性太大了, 往往上午下跌-3-5%, 下午反而上涨3-5%, 不知道主力是不是在做高抛低吸.
哪天 ...
有走的,比如300302 ,这就是在走的,有在继续做的,比如300050,还有在调整期的,这个典型票我就不说了,因为这票我还在持有,我底部拿起来的,现在翻翻了,还期待它能再翻翻。
我这周也犯错了,减少了在中小创的操作,在主板插了一堆旗,结果很明显,垃圾就是垃圾,比中小创的赚钱效果差太多。
就算是中小创有走的也不用太担心,只是进入一种不太动弹的状态,对于短线不利,还是会有新庄进来的。
你觉得主板上去的话,创业板会不上??
股市没有任何投资性,永远都是投机的。
所谓蓝筹,该跌也是一样的跌法,但是涨的时候却要慢很多,你说做中小创好还是蓝筹好
zhanchee 发表于 2015-11-21 22:54
有走的,比如300302 ,这就是在走的,有在继续做的,比如300050,还有在调整期的,这个典型票我就不说了 ...
300050 好票呢
动力之源 发表于 2015-11-22 17:56
300050 好票呢
是 好票,我 发帖建议大家不要太空的时候 入的这只,可惜在调整的时候丢了就没再进了,当时进的002523 ,也是近期强票, 除了我自己的长线票以外,这些票在调整的时候都会丢掉的。执行纪律,触发出货标准该走的时候必须要走,丢了就没回去了,
高度控盘,上涨不需要大的成交量吧。 zhanchee 发表于 2015-11-21 22:54
有走的,比如300302 ,这就是在走的,有在继续做的,比如300050,还有在调整期的,这个典型票我就不说了 ...
也有列外情况的, 时间点快到了. 当然最终还是需要如你所说的板块里做...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