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xswh
发表于 2015-10-13 17:13
实发 发表于 2015-10-13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不想出局。
等等再说。
这两天好像散户都出完了,机构怎么办啊,哈哈。
忽悠忽悠忽悠
发表于 2015-10-13 17:15
收盘前赌了一把大的。。。希望没有错
忽悠忽悠忽悠
发表于 2015-10-13 17:15
空仓了半个月了,失身了
yhuang
发表于 2015-10-13 17:19
明后天最后机会:funk
rqspxx
发表于 2015-10-13 19:09
继续坚守阵地,坚决不当逃兵!
zr7771
发表于 2015-10-13 19:40
明天干死你,呵呵
wokao8
发表于 2015-10-13 19:50
坚决不离场,求暴跌…………
masim
发表于 2015-10-13 21:43
:DAXIAO
cdm4
发表于 2015-10-13 21:57
:JING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