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版,请教一下,如果明天一根中阳,是否可以做多了?
等行情,顺便等重阳大版发点金币:HAIXIU
20151216收市
重阳分析(注:以深证399001为大盘分析):
16日深证+0.13%,四大指数全部收小阳;强度排名:深证、创业板、中小板、上证。板块方面:有色、科研较强。
今天大盘高开,大部分时间在昨天收市价之上运行,仍然是冲高无力,尾市跳水,回升收市;分时走势与昨天类似,但K线变成假阴线。
观察整体情况仍然没有改善,大盘维持高位盘升,虽然多头仍然占优优势,较昨天量增,但假十字星,说明抛压大于买盘,走势像构筑空中楼阁,明显是一个套套,这个劫数很难化解。
继续空仓观望,耐心等待机会。
【免责声明】(重阳原创,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MACD网站无关。重阳力求但不保证数据、判断、思路的完全准确,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
支持,继续等待入场机会。。{:7_278:}
{:7_317:}
且听水潺 发表于 2015-12-16 20:18
明天下午空头要开空单了 我这边的消息
:o:P:$;P明天上午跑路?
继续空仓观望,耐心等待机会
mfaysh 发表于 2015-12-16 21:37
重版,请教一下,如果明天一根中阳,是否可以做多了?
在相当多主力休息的环境下,深证大盘暂时缺乏创新高的条件。
我一个空头老师 说今天他们已经开空单 明天空头会集体大规模开空单
{:7_317:}
:xiaoweixiao:xiaoweixiao:xiaoweixiao
谢谢总版主{:7_317:}{:7_317:}
明显是一个套套
越不看好越涨
空仓压力有点大啊
redroseknight6 发表于 2015-12-17 10:52
越不看好越涨
空仓压力有点大啊
我感觉主力有阴谋,希望我看错吧,反正我是没有进场的欲望
重阳 发表于 2015-12-17 10:58
我感觉主力有阴谋,希望我看错吧,反正我是没有进场的欲望
不排除套上午追高的资金的阴谋
谨慎谨慎
:xiaoweixiao:xiaoweixiao:xiaoweixiao
明明很多利空,非要往上拉
我也是醉了
这么搞,明年一季度是不是就没行情了?
没有量
现在越来越看不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