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有瘾 发表于 2015-8-25 10: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目前看下跌趋势还没有停止的迹象,你是如何分析的?
就看你割的是什么了
zerioo 发表于 2015-8-25 10: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所以,我不明白的有很多:
1、下跌中是放量好还是缩量好,还是先放量再缩量好?
这个问题其实蛮复杂的,正常的理想的下跌过程当然是放量后缩量。。。。。但是在盘中来说变化很多。。。额 。。。那开始要是缩量那肯定还是要放量到再缩量。。。。这样说吧 放量代表这多空双方分歧很大,这个时候不会有方向选择,但是缩量表示多空双方分歧很小或基本一致了,那么后边才会有方向的选择。
至于后边的问题不太好说。。。。。
603022给机会走,谢谢!
军工股...比3373价位还要高出一截...还是未跌透啊
hanshan888 发表于 2015-8-25 1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路过5天前问你,股票跌到3000点你抄底吗?估计99%的人都回答:会,那么现在你为什么吓着了?
这就是要顺势而为 才能活的久
:#CHUHAN给惜玉兄回了帖子还得审核。。。。。服了
理论上今天在底部买入股票的都能获利,但能不能把握却很难。稍一迟疑就会套住.大的趋势是向下的。
都想赚一把就跑,
所以就没有反弹了。
:dizzy::dizzy:
大盘躺在手术台上,K线图很微弱,已经快没有了生命体征,主刀医生国家队推开手术室门,缓缓摘下口罩,对走廊里焦急等待的散户说道:对不起,我们已经尽力了:#CHUHAN
黄老庄 发表于 2015-8-25 10: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怕别人说我是托
愿者上钩,反正不管是不是托,头上都没写“托”,让他们去说吧!!!
权重股形态看回抽MA5已经完成了
下跌趋势了有反弹也是下跌中继反弹而已
最简单的方法,30分钟图回去看下7月9号底部的MACD形态。
再看看现在的MACD,你会认为现在是底么?最多就是将MACD双线拉向0轴继续下跌
有没有V型直接上去的可能了?有,奇迹发生(国家队暴力拉)
但你愿赌奇迹么?冒着损失一台车的风险去赚一顿菜钱,我是不干的
底部在哪什么时候出来没人不知道,底部出来了能不能干我想大部分人是知道的
继续等,看电视去
0428402012 发表于 2015-8-25 11: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权重股形态看回抽MA5已经完成了
意思又要下跌了? 权重股领跌
zachary01013 发表于 2015-8-25 1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意思又要下跌了? 权重股领跌
我看悬,还是少动为妙。高手们都旅游去了,他们傻啊。
回抽太弱 5分钟级别的,亏17个点出来了,上周五抄底抄在了地球顶。唉
3320343 发表于 2015-8-25 1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大盘躺在手术台上,K线图很微弱,已经快没有了生命体征,主刀医生国家队推开手术室门,缓缓摘下口罩,对走廊 ...
其实医生把大盘的肾给割了;TOUXIAO
今天做T完毕,只能看了
zerioo 发表于 2015-8-25 10:31
所以,我不明白的有很多:
1、下跌中是放量好还是缩量好,还是先放量再缩量好?
有专业的软件,类似于龙虎榜
亚投行,特别提款权:美国鬼子都阻挠,既然不合作,老子还硬撑汇率压制自己出口干嘛?一次性贬值全球股市拉稀!;TOUXIAO
若素 发表于 2015-8-25 11: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回抽太弱 5分钟级别的,亏17个点出来了,上周五抄底抄在了地球顶。唉
握手.:KU:
昨天亏10个点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