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弗的神话 发表于 2015-8-19 10:34

完全分类 发表于 2015-8-19 1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见底信号很多,现在一个都没有,只能等待确认信号,不幸的是,也没有。只是支撑3650在说,我很强大,尼嘛, ...

坚决管住手,等老师见底信号。

道观小蛤蟆 发表于 2015-8-19 10:36

完兄原来移到这里来了,都怪我来晚了,昨天背驰怀着侥幸又痴贪了~继续追随:WX:

完全分类 发表于 2015-8-19 10:38

UNA君君 发表于 2015-8-19 10: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老师,今天需要减仓吗?

看下午了

和尚用潘婷77 发表于 2015-8-19 10:39

坚定等老师发话~~
韭菜被割的都快挂了才发现老师在这里。。。

完全分类 发表于 2015-8-19 10:41

kub 发表于 2015-8-19 10: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关键现在又不知道怎么选股了

不难,还是盯着那些3买类型的。

缘来是你328 发表于 2015-8-19 10:48

老师,弱问下,“3买类型”指哪些?多谢了

网叶 发表于 2015-8-19 10:51

缘来是你328 发表于 2015-8-19 10: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弱问下,“3买类型”指哪些?多谢了

这位兄,翻看前面的帖子。

缘来是你328 发表于 2015-8-19 10:55

网叶 发表于 2015-8-19 1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位兄,翻看前面的帖子。

谢谢。都没来得及看

拔丝发发 发表于 2015-8-19 10:56

缘来是你328 发表于 2015-8-19 10: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都没来得及看

你好,麻烦你找到了前面的“3买类型”再粘贴一次发到帖子里吧,谢谢!

LINDA琳达 发表于 2015-8-19 10:58

3620了。。。算确认了不。。

UNA君君 发表于 2015-8-19 10:59

会破3600吗?

yyp208 发表于 2015-8-19 11:02

来这里的小伙伴们,这里宝很多,关键要自己去挖,至于能挖多少,看自己的努力吧,:WX:

完全分类 发表于 2015-8-19 11:02

LINDA琳达 发表于 2015-8-19 10:5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3620了。。。算确认了不。。

前面说了,积极型的可以抢个反弹了,可毕竟是刀口活,一定要轻仓。

UNA君君 发表于 2015-8-19 11:08

老师,今天要割韭菜吗?

LINDA琳达 发表于 2015-8-19 11:09

竟然破了3573。。。我买。。

泽宁旺旺 发表于 2015-8-19 11:10

完全分类老师,都跌 180点了。差不多到底了吧?

bihuihao1982 发表于 2015-8-19 11:11

LINDA琳达 发表于 2015-8-19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竟然破了3573。。。我买。。

感觉还差那么一点点

ZJHZJH111 发表于 2015-8-19 11:11

破了3573,老大怎么看

小松鼠也倔强 发表于 2015-8-19 11:11

我还是选择看戏

完全分类 发表于 2015-8-19 11:15

LINDA琳达 发表于 2015-8-19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竟然破了3573。。。我买。。

3573是什么点?我好象没有说过这个点吧,应该是3373,3537,3549,加今天的3558。3558现在基本可以确认为底了,再看下下午确认情况。
页: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大势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