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股王 发表于 2015-7-9 10:26

如果能涨到4000点,就赶紧的跑吧

目前的上涨应该只是反弹,过了4000点压力重重,多半又会往下阴跌了!跑得快的估计就这2天就会走人。

当然愿意留着的也可以,看自己的情况了哈,我只是随便说说:#DAXIAO

我是一个小学生 发表于 2015-7-9 10:43

:WX:

wbagp 发表于 2015-7-9 10:44

我看到3800

chyaaa2006 发表于 2015-7-9 10:49

我都看不了那么高。。。

lxd2001lxd 发表于 2015-7-9 10:57

加了杠杆,不能像以前那样看了,正常弹到4000点左右,但是多半不会,你看这次跌这么多,都不能痛快的大面积涨停,大家涨的都很艰难,卖出的还是很多的!

lumeiyd 发表于 2015-7-9 11:05

andysixu 发表于 2015-7-9 11:08

3800吧,4000一碰的话就又要暴跌!

2015再见 发表于 2015-7-9 11:11

都3800啊?那我只好3750跑路了;TOUXIAO

rqspxx 发表于 2015-7-9 11:13

:YM::YM:

realstyle 发表于 2015-7-9 11:18

:WX::WX::WX: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如果能涨到4000点,就赶紧的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