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能涨到4000点,就赶紧的跑吧
目前的上涨应该只是反弹,过了4000点压力重重,多半又会往下阴跌了!跑得快的估计就这2天就会走人。当然愿意留着的也可以,看自己的情况了哈,我只是随便说说:#DAXIAO
:WX: 我看到3800 我都看不了那么高。。。 加了杠杆,不能像以前那样看了,正常弹到4000点左右,但是多半不会,你看这次跌这么多,都不能痛快的大面积涨停,大家涨的都很艰难,卖出的还是很多的! 3800吧,4000一碰的话就又要暴跌! 都3800啊?那我只好3750跑路了;TOUXIAO :YM::YM: :WX::WX::WX: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