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gbing 发表于 2015-7-9 15: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要想爆空头,看1507月线的长到4500,有点艰巨吧..............
...如果是个V
既然能出乎意料的跌
也有可能会有出乎意料的涨
今天开盘跌停板上跑了,后来又在涨停板上买了回来,有像我这么窝囊的吗?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5-7-9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开盘跌停板上跑了,后来又在涨停板上买了回来,有像我这么窝囊的吗?
真逗,玩美操作。
求安慰
刚卖不到十秒钟直线拉升,没人会理解我当时的心情。
完美逆操作
卖了就卖了,不应该再去追。心态要调整好
主要是昨天跌停板上都卖不出去,今天怕了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5-7-9 15: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开盘跌停板上跑了,后来又在涨停板上买了回来,有像我这么窝囊的吗?
:hug::sleepy:
感觉明天会高开,明天再套住,天台见了朋友们
今天T飞了。。。明天能接回来么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5-7-9 15: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明天会高开,明天再套住,天台见了朋友们
千万别这么想,也千万别这么干,我也经常干这种追涨杀跌的活,干多了就习惯了就不会再干了。下次别干就ok了
几个点踢的?
txkxzjm 发表于 2015-7-9 15:29
谢谢安慰,其实我今天之前还盈利50%,因为今天的失误损失了利润的60%,感觉特窝囊还是谢谢你,心态要好。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5-7-9 15: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刚卖不到十秒钟直线拉升,没人会理解我当时的心情。
想死的心都有,是吗?做T失败时就是这种心态!
bwj9948 发表于 2015-7-9 15:37
想死的心都有,是吗?做T失败时就是这种心态!
我可是20个点啊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5-7-9 15:39
我可是20个点啊
就差十秒,主力掌握散户的心态太到位了,还有一次做一支股票一直盯盘,分时上几次冲击高点过不去,眼看向下破位卖了,卖的瞬间直线拉升真是哭死。
楼主加油,=你明天的开贴啊。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5-7-9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差十秒,主力掌握散户的心态太到位了,还有一次做一支股票一直盯盘,分时上几次冲击高点过不去,眼看向 ...
长见识了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5-7-9 15: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就差十秒,主力掌握散户的心态太到位了,还有一次做一支股票一直盯盘,分时上几次冲击高点过不去,眼看向 ...
心态要好,不要乱动,就算今天涨停钻进去,说不定明天也可以涨停。当众人都在绝望的时候行情就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