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今天强行撑住50是人为的,不是市场自发的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1:38
收盘了,我也被套了。
IC和ih反着走,这种情况发生在阶段上涨尾声并且看跌的时候,都是卖点。
目 ...
最想学的是老大的危机处理
下午会有反弹,反弹的气势很重要,气势很足(概率不高),可持股观察。气势一般,分时高点割肉出局。因为创业板指数跌的太深,就算搞出个下影来,下周一还会有买点。接下来我不会做空,因为下跌空间太有限了。我会安静的等待下一次买股票,并且很快会到来,下周是股票操作密集时间段。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2:36
下午会有反弹,反弹的气势很重要,气势很足(概率不高),可持股观察。气势一般,分时高点割肉出局。因为创 ...
我打算把早上卖出的,待会买四分之一回来,您觉得可行否
低点在13:---13:30,可抄底了!
得割肉了。。太惨了
:YU:YU:YU:YU:YU:YU
买
我的小小散,说走就走,一秒就得了
丙烧 发表于 2016-3-4 12:45
低点在13:---13:30,可抄底了!
666:sleepy
继续等待。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3:29
继续等待。
YES SIR
:loveliness:ZANTONG:ZANTONG
不卖。
持股吗?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3:36
不卖。
涨停哥哥,我昨天抄袭你作业满仓进去的,偷摸跟着你的步伐
大盘走的揪心啊:shengqi
打底就是这样反复的震
暴风雨前
好强的分时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