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ourken 发表于 2016-3-4 11:48

感觉今天强行撑住50是人为的,不是市场自发的

市场的铜板 发表于 2016-3-4 12:24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1:38
收盘了,我也被套了。
IC和ih反着走,这种情况发生在阶段上涨尾声并且看跌的时候,都是卖点。
目 ...

最想学的是老大的危机处理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2:36

下午会有反弹,反弹的气势很重要,气势很足(概率不高),可持股观察。气势一般,分时高点割肉出局。因为创业板指数跌的太深,就算搞出个下影来,下周一还会有买点。接下来我不会做空,因为下跌空间太有限了。我会安静的等待下一次买股票,并且很快会到来,下周是股票操作密集时间段。

dasher1985 发表于 2016-3-4 12:41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2:36
下午会有反弹,反弹的气势很重要,气势很足(概率不高),可持股观察。气势一般,分时高点割肉出局。因为创 ...

我打算把早上卖出的,待会买四分之一回来,您觉得可行否

丙烧 发表于 2016-3-4 12:45

低点在13:---13:30,可抄底了!

lost223 发表于 2016-3-4 13:16

得割肉了。。太惨了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6-3-4 13:20

:YU:YU:YU:YU:YU:YU

louiswang 发表于 2016-3-4 13:22

YQM111 发表于 2016-3-4 13:24

我的小小散,说走就走,一秒就得了

feizai0215 发表于 2016-3-4 13:28

丙烧 发表于 2016-3-4 12:45
低点在13:---13:30,可抄底了!

666:sleepy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3:29

继续等待。

pzw106 发表于 2016-3-4 13:34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3:29
继续等待。

YES SIR

babe_lucky 发表于 2016-3-4 13:35

:loveliness:ZANTONG:ZANTONG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3:36

不卖。

捏哈哈 发表于 2016-3-4 13:36

持股吗?

999yy 发表于 2016-3-4 13:43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3:36
不卖。

涨停哥哥,我昨天抄袭你作业满仓进去的,偷摸跟着你的步伐

炒股为暴富 发表于 2016-3-4 13:54

大盘走的揪心啊:shengqi

roadboy2000 发表于 2016-3-4 13:54

打底就是这样反复的震

pzw106 发表于 2016-3-4 13:56

暴风雨前

涨停不停涨 发表于 2016-3-4 13:57

好强的分时平衡!
页: 240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252 253 254 255 256 257 258 259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