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新昨日暴涨没抛,今天领跌,已经跌成这样了坚定持有吧,过不了几天又会涨起来,磨练老师说的盘口恐慌我还不会看,是指盘口里代表卖盘的绿柱较大量柱体较长的下跌吗?
是问的个股盘口恐慌怎样看,因为都跌下来了,不知道那个个股是不恐慌而可以低吸的
2016-6-30 10:57 002395把我折磨得够呛,参考3月初的调整
庄家洗盘手法都有规律的
自胜者强 发表于 2016-6-30 13:07
庄家洗盘手法都有规律的
还要回踩一下到60天均线了?
感谢磨炼老师,您的帖子,有收获有感悟,帮我打开了一扇窗,感谢!您的发言,每日必看。再次感谢您的无私分享!
300158开盘放量了,今天大幅大幅加仓将近4个点的t,多谢磨练兄的股票池
这帖子,过去都是不服气进来捣乱的;现在,都是想不劳而获,每天来看推荐股票或者问股票的散户~~
lucasttyy 发表于 2016-7-1 10:20
这帖子,过去都是不服气进来捣乱的;现在,都是想不劳而获,每天来看推荐股票或者问股票的散户~~
:DAXIAO那是必须的。 少一份风险,少一份煎熬,何乐而不为?
所以楼主现在跑去别的高手贴子里切磋去了。:DAXIAO
mashixiao 发表于 2016-7-2 21:40
因为刚注册不久,又没时间逛论坛,所以最近才发现这个帖子,遇到了人品一流的磨练老师,觉得有点来迟了,但 ...
同意你的观点,磨练兄弟的战略战术应用受益终生!:handshake
本帖最后由 Niozhao 于 2016-7-4 11:31 编辑
mashixiao 发表于 2016-7-4 10:44
300158起飞了
感觉已经符合磨练的战略性攻击形态了
放量突破14年3月 高点。回踩确认出买点?
不要老是问磨练,多问磨练兄也会烦的,300158
snake45 发表于 2016-7-4 11:12
不要老是问磨练,多问磨练兄也会烦的,300158
股票池都告诉我们了,细节就没必要再问了,不会练这点战斗力都没吧,我是周四买的,周五开盘10分钟左右就把300158加到总仓位的40%,刚才17块多点跑掉一成仓,现在挂在16.8,接的回就接,接不回就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