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haosuda 发表于 2013-7-23 22:55

爬楼完毕,花了好几天学习,受益匪浅。感动。:KU::KU::KU:

lambert2002 发表于 2013-7-23 23:06

环保的龙头将是300172 老师怎么看?:WX:

德朗的傻笑 发表于 2013-7-23 23:08

acb00 发表于 2013-7-23 16: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初入股市,开盘36.4买入生意宝,成功被套~~~~~老师,明天002095走势会怎么样呢?

不用着急,不用着急,这还有37的在给站岗:ZANTONG:

ningdragon 发表于 2013-7-24 06:45

600647,好像一直没启动,老师,这个股应该继续持有不?还是转到300251去?哪个更有机会?

人兽鬼 发表于 2013-7-24 08:30

早上好

dk20121111 发表于 2013-7-24 08:38

大家早上好

纯粹快乐 发表于 2013-7-24 08:51

德朗的傻笑 发表于 2013-7-23 23:08
不用着急,不用着急,这还有37的在给站岗

说我啊!

德朗的傻笑 发表于 2013-7-24 08:55

纯粹快乐 发表于 2013-7-24 08: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说我啊!

我22号进货价格37啦:ZANTONG:

德朗的傻笑 发表于 2013-7-24 08:55

大家早上好

溪水@长流 发表于 2013-7-24 08:56

【热点新闻点评】
二 【工信部拟制定政策促进稀土下游应用概念股再迎利好】
      有色金属:重稀土价格反弹持续,为了应对近年来稀土价格的暴涨暴跌,工信部正在酝酿制定推动稀土下游应用市场的政策,包括加大稀土技术革新,拓展稀土产品应用等。

简评:稀土板块一直是很多机构和游资重点关注的板块,稀土价格暴涨暴跌让很多相关上市公司波动频繁,但稀土的应用不断拓宽,将给相关上市公司带来明显的业绩提升,建议中线关注相关板块及个股。

ningdragon 发表于 2013-7-24 08:58

600647,不是创业板的,不知道大盘的走势如何,还是看好创业板的走势。

溪水@长流 发表于 2013-7-24 09:01

大家早上好

悠仔宝贝 发表于 2013-7-24 09:03

各位早上好!看到老师来了,嘿嘿

cg10086 发表于 2013-7-24 09:06

溪水老师早上好 每天不定时的来看这帖子 成了一种习惯

悠仔宝贝 发表于 2013-7-24 09:07

俺们是每天早上准时来报道,今儿我来晚了

xinyuer21 发表于 2013-7-24 09:08

早上好。向老师问好。

溪水@长流 发表于 2013-7-24 09:09

今日大盘如果因为招行融资回调,记住支撑2010点不可破。

sorcerycat 发表于 2013-7-24 09:10

大家早上好,来报道了。

zhangxin_007 发表于 2013-7-24 09:12



溪水@长流有咱们选的一只票就行了发表于 2013-7-23 22:49 谢谢老师,目前持有焦点科技应该没问题吧

羽随风 发表于 2013-7-24 09:16

早上好 报个到
页: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查看完整版本: 我的实盘我的股(20万实盘账户天天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