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留名:)
这次操作看不太懂,期待雄起。
慕名而来
果然名不虚传
xuexi:)
是厉害:)
高手,向高手学习.
向高手学习 :lol
真有凑巧的事:我昨天买了002655,今天低开只能做T加0:lol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好帖关注!
看了楼主操作的几个股票买入点,很惭愧,:L愣是没看懂,总的感觉是追强。但没有发现所买股买点位置的共同点。要是楼主愿意分享一下为什么买入就好了。:lol
像楼主学习
楼主真的是那个老雕吗?激动啊!!!
学习中
:)
观战
共达电声,怕怕,均线收敛状态,支撑不知还是否奏效。。。
观战
楼主还没有买卖呀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