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请散户之友率领我们冲过2400点#*d1*#
今天收83,明天会冲高#*31*#
已经有一个91信号,空哥能发91信号#*31*#
原帖由 rudao 于 2012-5-30 11: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稍息,明天继续拉
#loveliness#
明天上演好戏啊
原帖由 看空不做空 于 2012-5-29 19:0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背离的事找锄禾那伙计啊。他号称熟呀。我班门弄斧的。道听途说啊。#mad#
#*19*#
守在2387 ,刚刚的#*29*#
那叫2378.3999#*19*#
空空再偷偷埋炸弹???下午没出来遛遛????#*22*# #*22*# #*22*#
#*31*# 传说中的一吻惊魂,二吻倾情,三吻空空嘛!
今天最无聊的一天。#mad#
差一点。又差一点。是小盆友做的弊#*19*#
啊,四大操盘手都来啦#mad#
收盘的时候要不是82就是84,就是不给你83,请不要入戏太深哦~~哈哈
多头守住了83,后面……
莫有任何牛市侥幸心理,两根长阳完全可以参考历年来熊市中的长阳反弹。
不出意外的话上证指数高点不会冲过2407(九方45°)及以2543引导的角度线阻力位6月1日在2407,或2417(轮子180°对冲)
11月初前不会有月级别的上涨,空间必须满足600点以上的暴跌
原帖由 看空不做空 于 2012-5-30 15: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最无聊的一天。#mad#
空空道人今天打太极拳???墨迹墨迹~~~#mad# #*29*#
#*19*# 终于有上场的啦!我的任务完成了!牛皮说:观众七月份走。时光说:剧场一周年就差不多关闭。旺旺说:蓝筹洗盘和垃圾出逃是下半年的剧情。锄禾说:我看明年3478踩脚下。我说:8月份可能会有好的买点,可我说了不算。#*22*# 大家珍重!俺休假喽!8月再见#*19*#
老酒兄怎么说走就走了 俺们会想你的#bb#
他喜欢毛驴,我就牵了一头,在舞台侧面招呼他。
看到毛驴,他就决定跟我走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