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搞什麼啊...要顫抖,要震撼#*P# #*P# #*P#
今天预计将补缺,昨天还剩一点点,今天预计能补完。#*)*# #bb#
今天送套牢的同学们清仓。珍惜机会啊。
原帖由 看空不做空 于 2012-5-24 09:40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怎么观众入戏这么深噢。
今天送30点上涨啊。#*22*#
#*d1*##*d1*#不管送多少点,我只在场外看戏。看着你折腾就是不买!!#*29*#
这页码好啊。419。#*29*#
暴涨,熊市的419。#*29*#
老表锄禾对这套词熟。
要杀就快点,磨磨蹭的,像啥玩意来着??#*29*# 下面没了??#*31*#
月亮还没圆啊。你想快刀子请等等呀。
趕緊清倉,我來送君一程#*22*# #*22*# 外圍一片爛,抓緊喔
尼日利亚扣押近百名中国人称其抢走工作机会
伤不起。真的伤不起。#*29*#
#*11*# #*11*# 嗯,看看日历,6.1 儿童节不适合,会吓坏小朋友的,6.5 芒种比较好#*22*#
对这套词最熟的应该是旺才吧#*29*# #*29*#
明天周五#*27*#
丢掉幻想。
现在演员的台词无论是说真话还是说假话,观众都不相信了,编剧应该负责任吧#mad#
今天演员表现不错!!!#*22*#
看明天周收盘是否站2377,站住了还有气。不是那么快就跌下去的。
晕啊。还有到编剧那问责的呀。#mad#
信不信,看自己对技术的理解,演员就是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