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lion
发表于 2012-1-19 20:58
#*29*#
xyx
发表于 2012-1-19 20:59
感谢W板的分析
3whome
发表于 2012-1-19 21:00
回帖讲究心情
发表于 2012-1-19 23:46
#*)*# #bb#
djf103
发表于 2012-1-19 23:55
必须得顶了
俊秀时刻
发表于 2012-1-20 01:59
guoshijie
发表于 2012-1-20 02:17
#*29*# #*29*# #*29*# #*29*#
sacredf
发表于 2012-1-20 02:32
回贴学习#*22*#
jibahaochang
发表于 2012-1-20 05:07
有你股市不寂寞
投机快乐
sx19712002
发表于 2012-1-20 06:47
支持版主!#bb# #bb# #bb#
3whome
发表于 2012-1-20 08:30
lovelyxxm
发表于 2012-1-20 09:13
学习 观摩 谢谢
lixiaoqunren
发表于 2012-1-20 10:02
挣钱难啊
greatfei999
发表于 2012-1-20 11:40
【春】来喜气洋,#*22*#
【节】日快乐爽,#*d1*#
【祝】愿大吉祥,#vv1#
【福】禄寿禧康;#*19*#
【万】贯财进仓,#*18*#
【事】业更辉煌,#loveliness#
【如】日中天强,#*(#
【意】气风发旺。 #bb#
mudnn
发表于 2012-1-20 11:43
看看再说~
ggggg-gg
发表于 2012-1-20 12:24
支持版主!祝新年快乐!
thk
发表于 2012-1-20 12:25
#*)*# #*)*# #*)*#
worldrock
发表于 2012-1-20 12:26
回复 #1 wile 的帖子
去年忙于工作,投入股市的精力很少。个股操作上乏善可陈,对大盘的研究也不太投入。整体上,走势比年初预计的还要差,主要是全年没有一波超过20%的吃饭行情令人意外。但整体看空的方向还是对的。股市这东西,就是一分投入一分收获。发这个帖子,只是例行公事,个人对准确性不抱太大希望,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设置成回复可见,纯粹为提升论坛人气,没别的意思。
剑气冲天
发表于 2012-1-20 12:33
少发。。。。。
看图。。。。。
曾庆吉
发表于 2012-1-20 14:25
看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