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cklion 发表于 2012-1-19 20:58

#*29*#

xyx 发表于 2012-1-19 20:59

感谢W板的分析

3whome 发表于 2012-1-19 21:00

回帖讲究心情 发表于 2012-1-19 23:46

#*)*# #bb#

djf103 发表于 2012-1-19 23:55

必须得顶了

俊秀时刻 发表于 2012-1-20 01:59

guoshijie 发表于 2012-1-20 02:17

#*29*# #*29*# #*29*# #*29*#

sacredf 发表于 2012-1-20 02:32

回贴学习#*22*#

jibahaochang 发表于 2012-1-20 05:07

有你股市不寂寞

投机快乐

sx19712002 发表于 2012-1-20 06:47

支持版主!#bb# #bb# #bb#

3whome 发表于 2012-1-20 08:30

lovelyxxm 发表于 2012-1-20 09:13

学习 观摩 谢谢

lixiaoqunren 发表于 2012-1-20 10:02

挣钱难啊

greatfei999 发表于 2012-1-20 11:40

【春】来喜气洋,#*22*#
【节】日快乐爽,#*d1*#
【祝】愿大吉祥,#vv1#
【福】禄寿禧康;#*19*#
【万】贯财进仓,#*18*#
【事】业更辉煌,#loveliness#
【如】日中天强,#*(#
【意】气风发旺。 #bb#

mudnn 发表于 2012-1-20 11:43

看看再说~

ggggg-gg 发表于 2012-1-20 12:24

支持版主!祝新年快乐!

thk 发表于 2012-1-20 12:25

#*)*# #*)*# #*)*#

worldrock 发表于 2012-1-20 12:26

回复 #1 wile 的帖子

去年忙于工作,投入股市的精力很少。个股操作上乏善可陈,对大盘的研究也不太投入。整体上,走势比年初预计的还要差,主要是全年没有一波超过20%的吃饭行情令人意外。但整体看空的方向还是对的。股市这东西,就是一分投入一分收获。发这个帖子,只是例行公事,个人对准确性不抱太大希望,据此操作,后果自负。 设置成回复可见,纯粹为提升论坛人气,没别的意思。

剑气冲天 发表于 2012-1-20 12:33

少发。。。。。

看图。。。。。

曾庆吉 发表于 2012-1-20 14:25

看看谢谢~!!~!
页: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查看完整版本: 个人对大盘的长、中、短期波浪及趋势观点(2012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