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mrise
发表于 2011-5-16 20:58
现在买是不是早了些?
byllon
发表于 2011-5-16 20:58
我晕,这样的帖子是越来越多哈
stifle
发表于 2011-5-16 20:58
回来罗,买入持有
rainlee14
发表于 2011-5-16 20:59
南方保本基金5月27日发行
mjm0570
发表于 2011-5-16 20:59
关键是持有多久啊
狼狈为贱
发表于 2011-5-16 20:59
最近流行这个?
孤独一剑
发表于 2011-5-16 21:00
买入 持有
488mh
发表于 2011-5-16 21:00
高手帮的票一定要看
youle
发表于 2011-5-16 21:01
买入持有#*18*#
zwh65
发表于 2011-5-16 21:01
怎么牛股版看不到楼主?#*31*#
wodegupiao1234
发表于 2011-5-16 21:02
呵呵,高手帮的票一定要看
kpzzg
发表于 2011-5-16 21:02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elva_milk
发表于 2011-5-16 21:03
............
lbb6170
发表于 2011-5-16 21:04
支持LZ高论
决胜
发表于 2011-5-16 21:04
** 本内容跟帖回复才可浏览 **
li670805
发表于 2011-5-16 21:04
高手帮的票一定要看
天涯寻芳草
发表于 2011-5-16 21:05
看看。。。。。。
gwzraul
发表于 2011-5-16 21:06
#*)*#
lvheaven
发表于 2011-5-16 21:06
回复 #1 高手帮 的帖子
顶 关注一下
神威乐斗
发表于 2011-5-16 21:06
路过。。#*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