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走火入魔了#*29*# 年前的最后一K,有点意思:
2010.7.2最低2319.74
2012.1.20 收盘2319.12
看来控制小数点后两位的精确还是有点难度
手法来看,应该还是三碎小英雄在当主角.
---------------------
过年了,让股市中套牢的苦命人过几天舒心日子,大家都不容易
过年了,伙食好,油水足,大伙可要加紧多长点膘,好应付接下来的高体力的活计
新春快乐!!!!!!!!!!!!!!!!!!!!!!!!!!!!!!!!!!!!!!!!!!!!!!!!!!!!!!!!!!!!!!!!!!!!!!!!!!!!!!!!!!!!!!!!!!!!!!!!!!!!
[ 本帖最后由 静静的马拉河 于 2012-1-20 22:38 编辑 ] 老马,祝你及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bb#
祝老剧场的其他观众也幸福快乐!这里引用老编的一句“有爱就有一切”#*22*#
小沈阳说:“这是问什么呢”#*31*# 过年咯~~~
祝大家龙年吉祥,鸿运连连!!!
盼望龙年龙二爷能莅临剧场,指点江山#bb# 龙年吉祥如意!#bb# #*)*# 祝大家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平安如意!#*)*##bb# 祝大家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平安如意!
#bb# 祝大家新年快乐!!! 祝贺演员新春快乐,万事如意#bb# 祝福我的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bb# 祝:新年快乐,龙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祝47的战士新春快乐,祖国富强 祝各位演员和股友们新春快乐,祖国富强 喜庆爆竹辞玉兔,吉祥梅花迎金龙。恭祝七哥、三哥龙年吉祥,宏图大展!
哦
又是一年,去年春节做了首打油诗给47,今年47不来了。想起,有理小弟的缺口,园园的三十周,筷子大法,老铁树的二十拐,养生校长的47月,海爷的总瓢把子,伞爷的六个价值,三岁的反做,包子的结婚论,小玉的三原色,哈哈,还有缺口不补的瓦风铃。。。。似乎是一桌丰盛的年夜饭。谢谢47,为我们打开这扇门。
还是那句话送给他们,,,慷慨陈词岂能皆如人意,鞠躬尽瘁但求无愧我心!祝好,祝祖国好! 多歇歇,别太累,到时吃,按时睡,看上就买别嫌贵,决不和环境来作对,得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这样美!恭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 #*(# #*(# #*(# #*(# #vv1# #vv1# #vv1# #vv1# #v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