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雪 发表于 2012-1-19 15:38

还有一天的时间#*29*#

xiaoxiamihh 发表于 2012-1-20 09:49

#*)*##bb#

闽发一只猪 发表于 2012-1-20 10:34

#*22*# #*22*# #*22*# #*22*#

立雪 发表于 2012-1-20 15:38

结束啦,最后的一天啊#*)*#

dfwdfwdfw 发表于 2012-1-20 17:16

收盘19   印象中没有这个信号


我有点走火入魔了#*29*#

静静的马拉河 发表于 2012-1-20 22:37

年前的最后一K,有点意思:
2010.7.2最低2319.74
2012.1.20   收盘2319.12
看来控制小数点后两位的精确还是有点难度
手法来看,应该还是三碎小英雄在当主角.
---------------------
过年了,让股市中套牢的苦命人过几天舒心日子,大家都不容易
过年了,伙食好,油水足,大伙可要加紧多长点膘,好应付接下来的高体力的活计

新春快乐!!!!!!!!!!!!!!!!!!!!!!!!!!!!!!!!!!!!!!!!!!!!!!!!!!!!!!!!!!!!!!!!!!!!!!!!!!!!!!!!!!!!!!!!!!!!!!!!!!!!

[ 本帖最后由 静静的马拉河 于 2012-1-20 22:38 编辑 ]

金山股霸 发表于 2012-1-21 11:55

老马,祝你及家人春节快乐,万事如意,阖家幸福#bb#
祝老剧场的其他观众也幸福快乐!这里引用老编的一句“有爱就有一切”#*22*#
小沈阳说:“这是问什么呢”#*31*#

姬儿 发表于 2012-1-22 16:15

过年咯~~~
祝大家龙年吉祥,鸿运连连!!!
盼望龙年龙二爷能莅临剧场,指点江山#bb#

xxhoooo 发表于 2012-1-22 20:04

龙年吉祥如意!#bb# #*)*#

xiaoxiamihh 发表于 2012-1-22 23:40

祝大家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平安如意!#*)*##bb#

东升1220 发表于 2012-1-23 00:00

祝大家龙年吉祥!身体健康!平安如意!

末末 发表于 2012-1-23 00:02

#bb# 祝大家新年快乐!!!

立雪 发表于 2012-1-23 00:23

祝贺演员新春快乐,万事如意#bb#

立雪 发表于 2012-1-23 00:24

祝福我的朋友们新春快乐,万事如意#bb#

酒量二两 发表于 2012-1-23 08:31

祝:新年快乐,龙年吉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留清瘦 发表于 2012-1-23 08:38

祝47的战士新春快乐,祖国富强

liuz102012 发表于 2012-1-23 11:08

祝各位演员和股友们新春快乐,祖国富强

大家发财88 发表于 2012-1-23 16:43

喜庆爆竹辞玉兔,吉祥梅花迎金龙。恭祝七哥、三哥龙年吉祥,宏图大展!

谁有理小鸵 发表于 2012-1-23 20:49

又是一年,去年春节做了首打油诗给47,今年47不来了。

想起,有理小弟的缺口,园园的三十周,筷子大法,老铁树的二十拐,养生校长的47月,海爷的总瓢把子,伞爷的六个价值,三岁的反做,包子的结婚论,小玉的三原色,哈哈,还有缺口不补的瓦风铃。。。。似乎是一桌丰盛的年夜饭。谢谢47,为我们打开这扇门。

还是那句话送给他们,,,慷慨陈词岂能皆如人意,鞠躬尽瘁但求无愧我心!祝好,祝祖国好!

兔你大爷 发表于 2012-1-23 21:06

多歇歇,别太累,到时吃,按时睡,看上就买别嫌贵,决不和环境来作对,得空与友聚聚会,既有清醒也有醉,生活就是这样美!恭祝各位朋友新年快乐!

#*(# #*(# #*(# #*(# #*(# #vv1# #vv1# #vv1# #vv1# #vv1#
页: 949 950 951 952 953 954 955 956 957 958 [959] 960 961 962 963 964 965 966 967 968
查看完整版本: 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