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风里飞侠 于 2012-4-17 23:36 编辑 ] 大盘调整目前还是可控范围,对多头来说还是算有利的,明天看10天线吧,破10天线要敢买,最少短期货利的机会大。但选择股票要谨慎,前期迟续拉高的票子就不要轻易阴击下影线了,虽然是出货的阶段,股票弹性大,但风险也大,如果大盘跌幅超出预期,那可就遭了。买那种图形刚放量就回调,或都短期小阳稳步上行的。个人认为此次反弹主流资金不做为,冷眼旁观,对后市影响还是非常大的。虽然个股翻天地覆,但指数不突破,势必对做多的信心是一种打击。如果主流资金在不有所动做,后市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如果一味的冷睛旁观,那就要向2132挺进,人的耐心是有限的。虽然短线认为有短线参与机会,但中线并不太看好。 外盘好。估计高开。 明天我的小仓600360和050有希望涨停,触摸屏又到热点。 看券商走势应该还有新高,大盘也必将被带动起来 原帖由 就这么办 于 2012-4-18 07:5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券商走势应该还有新高,大盘也必将被带动起来
高开的可能性80%
但是高开多少啊 今天的确要谨慎操作了,特别是早盘,不要随意。
外盘收红,今天估计是高开,上冲,回撤,横盘,然后下跌的套路。
昨日收盘后,日K线不好看,MACD红柱在缩短,不出意外,今天将考验Ma10。
未来几日如果下跌一定幅度(30点以上)的话,后果比较严重,日线周线均线系统基本都破坏了。
特别是周线,10周线一旦形成反压,再想翻上去,又不知要费几多周折了。
短线(2日)预防暴跌,
中线观望,等待明确信号。 中线观望,等待明确信号 大家早上好。进来学习下#*19*# 高开后,出来
谢谢分享 高开后卖出的不少,今天又是一个十字星??#*P#
回复 #3910 eltonwu 的帖子
出早了#*27*# #*27*# 昨天差点断臂保身,好在没亏到三个点让还能坚持住。现在回过头一看,六十分钟五浪基本完成了,#*27*# 碌碌无为![ 本帖最后由 chenyuebin 于 2012-4-18 12:49 编辑 ] 我都说了这周锁仓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风里飞侠 于 2012-4-18 13:05 编辑 ] 风版高人、高见 举报合理谢谢对MACD一贯支持! 11点,狂拉,有什么情况? 今天人丁稀少,什么情况,都忙着减仓收钱?#*22*# 晕倒,大盘竟然大跌后马上暴涨,这次看来是要来真的了,2478不知道能不能压得住。 原帖由 就这么办 于 2012-4-18 07:5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看券商走势应该还有新高,大盘也必将被带动起来
#*26*#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