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俊 发表于 2011-12-4 23:37

原帖由 云俊 于 2011-9-26 18: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中长线一旦止损,短期之内我是不会再进了,所以很长时间没来更新,大家见谅#*27*# !
今天2400整数关破掉,感觉短线机会正在迫近,盘后翻了一遍,还是没有合适的机会,暂且不说个股的情况了#mad# 。
大盘走到 ...


好久没来了,不是想把帖子太监,前面说了“中长线一旦止损,短期之内我是不会再进了”,目前看十一后的反弹已经结束,这样的过山车不坐也罢~

股市走到这个程度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已经不重要了,无论是监管不力还是整体经济下滑都难以解释单边市场的低迷,我们要做的就是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

说来容易做着难,什么是不确定中的确定?
最简单的解释应该是右侧交易,当然这个问题也是见仁见智的,我的标准还是成交量。
今天和论坛的“赌神”有一些交流,他的指数计算方式确有奇人之妙,但这属于人家的隐私,未经授权我不能公布,但我可以把我的一些方法拿出来和大家探讨,其实趋势预测的大同小异,准确度虽然有所不同,但殊途同归,都是为了辨明一段时期内的指数趋向,我举个关于技术指标的例子,虽然简单,但严格遵守的前提下还是能够说明问题的。

以各时期大盘低点为例:
(998) 2005.05.31月线KDJ的K值为8.41;06.03周线K值为8.15;当日日线K值是13.80,三周期共振低位基本成立,所以后市看多风险极低。
(1664) 2008.10.31月线KDJ的K值为8.35;10.31周线K值为12.91;10.27日线K值是8.02,同样三周期共振,也是进场时机。
(2319) 2319月线K值仍在高位,没有长线价值,但周线在2010.07.02日出现12.55的K值以后,至9.30日出现倍量,十一以后必有反弹也是预期之内的了,所以相对安全的进场点应该是十一长假以后。

截止到今年12.02,月线K值已经降到12.09,周线K值于6.17日和9.30日分别出现9.89和12.75的低值,所以我的判断是,只要出现周成交突破35周均线(约4300亿左右),我就会选择进场,即便后市再有低位,风险也在可控的范围之内。

技术指标肯定不是万能的,骗线之说也是由来已久,但从上面的例子不难看出,对于中长期趋势来说,指标的共振点还是有相当效果的。只是我们是否有“在不确定中等待确定”的耐心?

不多说了,一起等待吧~#loveliness#

guokeljy 发表于 2011-12-5 11:49

耐心,耐心还是耐心#*19*#

天南燕 发表于 2011-12-6 11:58

一起等待“在不确定中等待确定”

谢谢云版分享#*d1*#

jason_gdzh 发表于 2011-12-7 20:48

云版好久不见

前一阵子回本空仓了,木办法,急用钱#mad# ,空欢喜一场,白忙活2年啦。哈哈

静静等待下一次机会

crowred 发表于 2011-12-8 12:59

等机会来的时候记得通知一下,别忘了哦#loveliness#

crowred 发表于 2011-12-12 23:42

现在看离2200越来越近了,可是底还是不明了

发表于 2011-9-8 00:04显示全部帖子
在此做个个人推测
大盘估计开始反弹,目标60日线上方(2680-2700左右)
后直线下探(缩量见新低也将是底可能是2200点左右吧)
时间应该是国庆节前后
然后应该是一轮中级行情,目标4200-4500
以上纯属个人猜测
不供操作参考
因为很喜欢楼主的风格
但是发现楼主现在有些消沉
所以来打打气

aaaastock 发表于 2011-12-13 17:12

个人观察,目前KDJ, 季线,月线,周线J<0,分批买至少是可以的了。

sunbaosheng 发表于 2011-12-13 21:33

云板 回来时发金币#*29*#
最多 半年有一波吧#*29*#

云俊 发表于 2011-12-15 11:08

拾掇拾掇,准备进场~#*22*#

CovetFreedom 发表于 2011-12-15 12:11

上午已经被套。。。。求 解放军

云俊 发表于 2011-12-15 18:56

一篇“背面流传的”文章,不能直接发,感兴趣的下载附件看看吧,很值得读。

titi208 发表于 2011-12-15 19:54

thanks~

小小跟班 发表于 2011-12-15 21:22

#*22*#

crowred 发表于 2011-12-21 22:13

现在看我肯定错了
比我想的还要严重
现在我看还有两拨下跌
如果顺利应该在年后1800点左右见底

云俊 发表于 2011-12-21 22:39

原帖由 crowred 于 2011-12-21 22:1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现在看我肯定错了
比我想的还要严重
现在我看还有两拨下跌
如果顺利应该在年后1800点左右见底


我没有这么悲观,前低只要能止跌,年前还是应该有一波反弹的,至于年后到多少,太远,看不出来~#*27*#

我周一半仓,今天加到七成,破前低止损,这位置,值得搏一下#loveliness# 。

花园路 发表于 2012-1-1 14:28

2012年的第一天,祝大家元旦快乐!!!
2011年A股历史第三大跌幅,12年应该会是走出谷底的第一年#*22*# #*22*# #*22*#

58585-18 发表于 2012-1-10 21:28

这几天涨得很好 云版看看能冲到多少??#*)*#

云俊 发表于 2012-1-10 23:56

原帖由 58585-18 于 2012-1-10 21:2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几天涨得很好 云版看看能冲到多少??#*)*#

太远了说不好,目前2310至2330的压力很重,总要盘恒几日的#*P# 。

YGL2009 发表于 2012-1-18 14:09

好久没来了,云版,想死你了#*29*#

ldhzy6126 发表于 2012-1-20 12:19

原帖由 云俊 于 2012-1-10 23:5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太远了说不好,目前2310至2330的压力很重,总要盘恒几日的#*P# 。

老大,想死你了#loveliness#

提前给您拜年了#bb#

祝:壬辰纳福!富贵吉祥!合家安康!财源滚滚!

页: 145 146 147 148 149 150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162 163 164
查看完整版本: 明日早盘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