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进来学习过了
#*d1*# #*d1*# #*d1*#回复 #21341 liu1972 的帖子
好图要顶#*22*# #*22*# #*22*# #loveliness# #loveliness# 早晨好#*)*# #bb# 楼上的好#*19*# 兄弟们今天起的都比较晚#*29*# 早上开盘不错 2640突破,空方就会受到严重打击 5日线都上不了,还想上什么世界波,难阿#*22*# 哈哈,坛子终于可以上来了#*29*# 原帖由 愚睿 于 2010-5-20 11:0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哈哈,坛子终于可以上来了#*29*#
辛苦了,昨天晚上工作是不是太努力了,成绩太优秀了#*22*# #*29*# 呵呵~~~中午好~~~~ 大盘午盘瞎说 7年前上证2245,七年后上证2245,七年上涨幅度为零!证监会主席名副其实:上幅零!(尚福林),强烈要求:下一届证监会主席叫张万典(涨万点)
[ 本帖最后由 liu1972 于 2010-5-20 13:04 编辑 ] 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09031900145711.jpg 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10042816410196.jpg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10042816410319.jpg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10042816425731.jpg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10042816425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