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_yi 发表于 2010-5-19 14:11

#*19*# #*19*#

愚睿 发表于 2010-5-19 14:52

指数让很多人失望啊#*29*#

愚睿 发表于 2010-5-19 14:52

帅帅算球迷图

愚睿 发表于 2010-5-19 15:37

大盘每日瞎说

hhts126 发表于 2010-5-19 16:56

又进来学习过了

#*d1*# #*d1*# #*d1*#

cadgrobust 发表于 2010-5-19 20:40

回复 #21341 liu1972 的帖子

好图要顶#*22*# #*22*# #*22*#

大力水手长 发表于 2010-5-20 09:54

#loveliness# #loveliness#

samellen 发表于 2010-5-20 09:54

早晨好#*)*# #bb#

samellen 发表于 2010-5-20 09:55

楼上的好#*19*#

大力水手长 发表于 2010-5-20 09:56

兄弟们今天起的都比较晚#*29*#

liu1972 发表于 2010-5-20 09:56

早上开盘不错

liu1972 发表于 2010-5-20 10:25

2640突破,空方就会受到严重打击

liu1972 发表于 2010-5-20 11:00

5日线都上不了,还想上什么世界波,难阿#*22*#

愚睿 发表于 2010-5-20 11:07

哈哈,坛子终于可以上来了#*29*#

liu1972 发表于 2010-5-20 11:23

原帖由 愚睿 于 2010-5-20 11:07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哈哈,坛子终于可以上来了#*29*#
辛苦了,昨天晚上工作是不是太努力了,成绩太优秀了#*22*# #*29*#

tree_yi 发表于 2010-5-20 11:37

呵呵~~~中午好~~~~

愚睿 发表于 2010-5-20 11:59

大盘午盘瞎说

liu1972 发表于 2010-5-20 13:01

7年前上证2245,七年后上证2245,七年上涨幅度为零!证监会主席名副其实:上幅零!(尚福林),强烈要求:下一届证监会主席叫张万典(涨万点)
 

[ 本帖最后由 liu1972 于 2010-5-20 13:04 编辑 ]

liu1972 发表于 2010-5-20 13:11

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09031900145711.jpg

liu1972 发表于 2010-5-20 13:13

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10042816410196.jpg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10042816410319.jpg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10042816425731.jpghttp://bbs.sg169.com/user/user_file/1/forum/2010042816425858.jpg
页: 1059 1060 1061 1062 1063 1064 1065 1066 1067 1068 [1069] 1070 1071 1072 1073 1074 1075 1076 1077 1078
查看完整版本: @@@大盘连环画图表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