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周线图,最低一根2978。。
目前看沿着下降趋势缓慢下移。。
貌似追前期低点踩小双底,大盘弱势正是寻找强势股的好机会啊。。
个人看法,回过头来看总会觉得幼稚的。。
以后有空就来看看了。。帖子不错,加分鼓励。。
:*29*: :*29*:
回复 #1360 淡泊赚了就跑 的帖子
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失去机会总比失去资金好。。
:loveliness:
回复 #1362 smicsmic 的帖子
呵呵那是这话还是我在论坛证券学习中心里面看到的`
回复 #1363 淡泊赚了就跑 的帖子
是一个很正直的好战分子说的。。:*29*: 呵呵很正直哦 ` 失去机会总比失去资金好.有理啊! 熊市学会在上涨中卖出,空仓硬道理 过节了,给寂寞版主和几位老朋友送几个粽子过来,请笑纳:*22*:
http://img1.qq.com/lady/pics/418/418611.jpg 以后有空就来看看了。。帖子不错,加分鼓励。。
1.jpg (22.66 KB)
2008-6-8 09:21 寂寞短手可是个高手:*19*: :*( :*( :*22*: :*P 原帖由 寂寞短手 于 2008-6-6 22:13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股票有涨有跌犹如人生有喜有忧一样正常。涨的时候我们要想到今后一定会跌下来,跌了我们要知道以后还会上去的。把自己的心态调 ...
礼物在哪里?:*26*: :*19*: :*19*: 谢谢, 第一次过来 拿到礼物. :loveliness: 路过,:*22*: 看图听话:loveliness: :*29*: :*29*:
睡觉前来看看偶的粽子被吃了么,顺便领一个蝈蝈,有么?:*10*: :*26*: :*29*: :*29*: :*19*: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