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眼泪
发表于 2008-10-27 17:43
自由的眼泪
发表于 2008-10-27 17:48
yz010203
发表于 2008-10-27 19:26
:*22*: :*22*: :*22*: :*22*:
疯子。。
发表于 2008-10-27 20:12
原帖由 寂寞短手 于 2008-10-26 08:5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趁着周末发点股票之外的东西。:*22*:
最近在某杂志上看到四句话,很实用,也是自己最近一直思考的问题.现摘记分享一下:
第一句话: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
...
做好一个人 vv vv
FORDMDO
发表于 2008-10-27 20:44
继续等待!:*19*: :*19*:
fok
发表于 2008-10-28 16:48
今天借朦胧利好强势反弹啊
FORDMDO
发表于 2008-10-28 18:05
原帖由 fok 于 2008-10-28 16: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借朦胧利好强势反弹啊
:*29*: :*29*: :*29*: :*29*: :*29*:
嘘。0
发表于 2008-10-28 18:10
原帖由 fok 于 2008-10-28 16:48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借朦胧利好强势反弹啊
:*22*: :*22*: :*22*: :*22*:
疯子。。
发表于 2008-10-28 22:09
:loveliness: :loveliness:
大象73
发表于 2008-10-28 23:40
等待时机。
大象73
发表于 2008-10-28 23:42
人心。。。
动,静 一霎那
机会应该快来了,如果再次快速下跌的话
FORDMDO
发表于 2008-10-29 07:10
:funk: :funk: :funk: :funk: :funk: 米谷涨10.88
lee__port
发表于 2008-10-29 09:30
好贴要顶vv vv
FORDMDO
发表于 2008-10-29 23:26
:*22*: :*22*: :*22*:
niugui
发表于 2008-10-30 00:30
:*22*: :*22*: :*22*:
常务副厅长
发表于 2008-10-30 08:45
FORDMDO
发表于 2008-10-31 00:42
厅长巡查至此
:*22*:
嘘。0
发表于 2008-11-4 20:08
路过 呵呵
:*18*:
淡泊赚了就跑
发表于 2008-11-4 20:09
只有等待``
寂寞剑手
发表于 2008-11-4 20:40
继续观望。
到学习了几天,所以有几天没有续贴。:*19*:
最近大盘缺乏成交,又无热点,所以只能等待了。
有时希望就在转角处。:*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