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请教一下,实板,预测一下,4060会破吗?或者说4000会破吗?会不会在两会前,如果现在就弹上去,那两会后阿是肯定会掉下来?
想请实板给个意见:*19*:
原帖由 西门吹花 于 2008-2-27 11:51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那请教一下,实板,预测一下,4060会破吗?或者说4000会破吗?会不会在两会前,如果现在就弹上去,那两会后阿是肯定会掉下来?
想请实板给个意见:*19*:
可能中期不会破4000.
原帖由 lalaa 于 2008-2-4 15:22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自吹自擂:*29*: :*29*: :*29*:
呵呵,偏偏让我言中了!
进来顶下斑斑!
6124---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