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泊赚了就跑 发表于 2011-6-12 10:39

回复 #4338 回到未来 的帖子

#*22*# #*22*# 有些东西只能去回味····过去了还是要过去的·

silentheat 发表于 2011-6-12 11:29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6-8 22:5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以上预测,姑且作为2011年我的关于未来中国股市投资者结构变化(从量变到质变)的一个大预言吧。

另一个大胆预言,是2009年做出的,关于汇率,我的预言是,人民币兑美元,会逐步回归到5:1,甚至3.5 :1
#*d1*# #*d1*# #*d1*# #*d1*#

大力水手长 发表于 2011-6-12 19:35

#loveliness#

zkc_xcy 发表于 2011-6-12 21:12

打卡

睡月 发表于 2011-6-12 21:17

#*d1*# #*18*#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1-6-13 00:14




         开始牙疼!#*27*#

baifenzhi 发表于 2011-6-13 00:37

回版保重#bb#

bgb2001 发表于 2011-6-13 08:56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6-13 00: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始牙疼!#*27*#
版主牙疼貌似大盘不是好事

长风烈 发表于 2011-6-13 09:24

总有一些东西,你拥有的时候,不太在意,但他失去了,你又百思不得其解——他丢在那里了?他是怎么失去的?



#*)*#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1-6-13 12:59

当我们用金戒指求婚,人家用钻戒了。
当我们用钻戒去求婚,人家又玩浪漫了。





东北虎112233 发表于 2011-6-13 17:36

回版总是回想那美好时光,哎我们赶不上这个时髦,心态很关键#*19*#

有杯咖啡 发表于 2011-6-14 09:58

#*)*#

股里淘金 发表于 2011-6-14 16:55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6-8 23: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昨晚陪朋友在酒店休息的时候,恍惚见看到电视里的新闻,说存准提了,翻看了其他频道,都没有看到相关报道,后来去簋街宵夜之后,上网查,也没有此类报道,看来是恍惚了。。。。。
回到未来了,呵呵#*d1*#

回到未来 发表于 2011-6-14 18:06

昨天收盘后,一位朋友问我想不想知道今天的CPI数据。5.5%,她说。 今天上午,验证了。 端午期间,我跟这位朋友讲过我做了个恍恍惚惚的梦,节后不加息,而是提存准。那夜,背景下了一场瓢泼大雷雨。雷电还劈死了3个北京市民。 今天收盘后,也验证了。
唉,啥时候我能梦见,下半年的翻倍股呢?要求不高,3个就中.

傍晚,空气闷热潮湿,会不会再下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呢。

底背离 发表于 2011-6-14 18:20

手里就那几个小钱,存到银行贬值快,银行还死扛着不加息
投入股市,那跌起来更是嗖嗖的#*27*#

tonythc 发表于 2011-6-14 18:22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6-14 18: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收盘后,一位朋友问我想不想知道今天的CPI数据。5.5%,她说。 今天上午,验证了。 端午期间,我跟这位朋友讲过我做了个恍恍惚惚的梦,节后不加息,而是提存准。那夜,背景下了一场瓢泼大雷雨。雷电还劈死了 ...
回版小心被人请去“协助调查”哦#*29*#

allen05 发表于 2011-6-14 18:34

已经查出来了#*22*#

[ 本帖最后由 allen05 于 2011-6-14 18:37 编辑 ]

avars 发表于 2011-6-14 19:00

唉,我还是准备清仓算了,远离股市一阵子。

淡泊赚了就跑 发表于 2011-6-14 21:56

#*22*# #*22*# 梦与现实··

东北虎112233 发表于 2011-6-14 21:59

#*18*# #*18*#
页: 209 210 211 212 213 214 215 216 217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查看完整版本: 回到未来的自留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