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4338 回到未来 的帖子
#*22*# #*22*# 有些东西只能去回味····过去了还是要过去的·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6-8 22:59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以上预测,姑且作为2011年我的关于未来中国股市投资者结构变化(从量变到质变)的一个大预言吧。
另一个大胆预言,是2009年做出的,关于汇率,我的预言是,人民币兑美元,会逐步回归到5:1,甚至3.5 :1
#*d1*# #*d1*# #*d1*# #*d1*# #loveliness# 打卡 #*d1*# #*18*#
开始牙疼!#*27*# 回版保重#bb#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6-13 00:14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开始牙疼!#*27*#
版主牙疼貌似大盘不是好事 总有一些东西,你拥有的时候,不太在意,但他失去了,你又百思不得其解——他丢在那里了?他是怎么失去的?
#*)*# 当我们用金戒指求婚,人家用钻戒了。
当我们用钻戒去求婚,人家又玩浪漫了。
回版总是回想那美好时光,哎我们赶不上这个时髦,心态很关键#*19*# #*)*#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6-8 23:05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对了,昨晚陪朋友在酒店休息的时候,恍惚见看到电视里的新闻,说存准提了,翻看了其他频道,都没有看到相关报道,后来去簋街宵夜之后,上网查,也没有此类报道,看来是恍惚了。。。。。
回到未来了,呵呵#*d1*# 昨天收盘后,一位朋友问我想不想知道今天的CPI数据。5.5%,她说。 今天上午,验证了。 端午期间,我跟这位朋友讲过我做了个恍恍惚惚的梦,节后不加息,而是提存准。那夜,背景下了一场瓢泼大雷雨。雷电还劈死了3个北京市民。 今天收盘后,也验证了。
唉,啥时候我能梦见,下半年的翻倍股呢?要求不高,3个就中.
傍晚,空气闷热潮湿,会不会再下一场酣畅淋漓的暴雨呢。
手里就那几个小钱,存到银行贬值快,银行还死扛着不加息
投入股市,那跌起来更是嗖嗖的#*27*# 原帖由 回到未来 于 2011-6-14 18:06 发表 http://bbs.macd.cn/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昨天收盘后,一位朋友问我想不想知道今天的CPI数据。5.5%,她说。 今天上午,验证了。 端午期间,我跟这位朋友讲过我做了个恍恍惚惚的梦,节后不加息,而是提存准。那夜,背景下了一场瓢泼大雷雨。雷电还劈死了 ...
回版小心被人请去“协助调查”哦#*29*# 已经查出来了#*22*#
[ 本帖最后由 allen05 于 2011-6-14 18:37 编辑 ] 唉,我还是准备清仓算了,远离股市一阵子。 #*22*# #*22*# 梦与现实·· #*18*#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