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时候能加入财智俱乐部啊 期待#*22*# #*22*#
当看到“经历”二字,我虚了。。#*22*#
股龄半年,没经历也没教训。只能算是学习
谢谢告知#*19*#
谢谢未来版主提示
正在赚钱,争取早日加入财智俱乐部!!
短线翻多谢谢回版
好,满仓等你们
大盘反弹了,受隔夜欧美市场大涨影响的因素多一些。
国内机构做了高开后,底气似乎还不是很足#*22*#
再加上几条均线都粘合在这个地方,通过需要信心,勇气,和弹药。
大资金犹豫,小资金犹豫观望的也多,多空正面交锋的战场,倒是股指期货主力合约看点多一些。
等分出胜负,犹豫者才会加入胜方。
我们资金小,进退容易,看准了就可以游击一下。
当然,这需要一些重要的东西。
开盘前有两人来要股票,给了3个股。
一人买了,一人没敢买。
#*22*# ,好机会在春节前。。。重点在这里
回班,你偏心啊,给我也加入吧
呵呵,回版的票都给力呀
今日深强,可惜我一个都没涨啊,唉
大盘今天难看#*31*#
0506可惜了,股市里说的好,有3板就肯定会有4板。向回版学习了。
今天煤炭出了大部分,没有买到龙头只能混个盒饭钱。
#loveliness#
0503,难得麦版也相得中:)
#*d1*# #*d1*# #*d1*#
人傻,直接发截图好了。
建仓在7月。慢慢加码 先加的0590 后加的0503 所以成本差别挺大。
一直满仓,至今基本没减过仓。
(我习惯把利润的50%卖出,留着当赚了的钱。人傻,没大志气,所以留些钱安心。)
前段时间实在手痒,把这些利润拿了一部分做了一次T。这就是2个月来的唯一一次操作了。
回版有兴趣的话。聊聊这两个票?短中长都能说说
虽然我都是当长线票在弄#*22*#
0503是妖股,操作不来
english?全都变成英文了#*22*#
真的很羡慕。俺套着不动了
回版的302出现成交量的买点,难道回版对量柱也有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