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童的房子卖亏了,要是放到现在卖.......嘿嘿
我不能容忍我手里的股票不涨,我不能容忍我关心过的股票大涨,否则我就要丢掉手里的去追,追的时候,平时学过的分析能力统统扔到了一边(不管怎么说,还是学了些有用的东西),等发现追错了的时候,也同时发现当时为什么追错了。这些知识我已经具备了,可在关键时候为什么没用上呢?
语重心长,感人肺腑,动人心弦!没有想到股市竟有如此人物!!十分佩服!!!
你很专业,我都自配不如。可是我的股龄比你长?
感觉这篇文章写的有点罗嗦
保存下来慢慢看,希望有所启发。
好帖,真的要顶,嘿嘿~
看贴并受益的人不顶,那是没有道德的人做的,所以我顶
#*29*# #*29*#
写的不错#*d1*# #*)*#
非常多的真知灼见!
老帖子啊#*22*#
写得蛮好的#*d1*# 不过 偶对成功的例子 观点不能完全认同总觉得是错的地方大过对的地方。 #*29*#
[ 本帖最后由 ds1113 于 2010-2-12 16:21 编辑 ]
#loveliness# #loveliness# #loveliness#
谢谢,学习了.
#*22*# #*22*# #*22*# #*22*#
有人盗墓,小心棕子
dddddddddddd
确实是好文章#*d1*#
现在一提老股民就成攻击对象了:*29*:
#*)*# #*)*# #*)*# #*)*#